周杰倫演出新角色「武神」新浪網雙開部落格及推特!

周杰倫飾演世外高人武神,滿頭白髮、頭頂金冠、身披翼甲、造型超凡入聖.jpg

大唱「雙截棍」、「雙刀」、「忍者」、「霍元甲」的亞洲天王周杰倫,熱愛功夫的他,將在新作《蘇乞兒》一圓武俠夢,在導演袁和平的指導下,周杰倫飾演世外高人武神,滿頭白髮、頭頂金冠、身披翼甲、造型超凡入聖、武藝睥睨群倫,能役使長棍金箍等神人兵器。上月北京記者會自豪《蘇乞兒》將以創意武術呈現的導演袁和平,讓周杰倫過足功夫癮。片中蘇乞兒在半醉半醒的人生絕境中激發出想像中的「武神」角色,將為華語電影的功夫美學推向新境界,為了能讓影迷對武神角色有更深的認識,今天,武神的博客(BLOG)在新浪網上線曝光。人在美國拍攝《青蜂俠》的周杰倫,特地錄製VCR分享扮演武神的心得並獻上祝福。「武神」全方位並開通「武神推特」,將不時向觀眾揭開神秘武神背後的精彩故事。

武神是周杰倫出演的第一個武俠角色,周杰倫曾在採訪中透露,他在《蘇乞兒》中飾演的武神一角,臺詞不多,打的很多很精彩,他自己非常期待在大銀幕上看到武神的表現。通過飾演武神這個角色,周杰倫得到了袁和平導演在動作上的許多指導,令他獲益良多,為他日後參與動作片的演出和拍攝,提供了許多的經驗和想法。將向觀眾揭開武神的神秘面紗,武神來自哪裡,是何許人也,又是怎樣練得一身武藝,都將在新浪的武神博客和微博中,陸續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向觀眾展開。今日同步在新浪網上線的「武神」部落格和推特,歡迎大家上線交流真功夫。

周杰倫飾演世外高人武神_2.jpg

繼《霍元甲》、《葉問》後,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執導《蘇乞兒》,請來功夫皇帝趙文卓、亞洲天王周杰倫、《臥虎藏龍》楊紫瓊、金馬影后周迅等紅透亞洲的一線巨星們一同來共襄盛舉,故事敘述身為一介武夫的蘇燦(趙文卓飾),無奈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,害愛妻小英(周迅飾)喪命,失去了最愛的妻子,蘇燦無法原諒自己,他整天爛醉,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,卻在一次意外事故中被激發鬥志,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:飄忽無定的「醉拳」!在半醉的酒意中,蘇燦與意識中從天而降的武神切磋,醉拳益發精進,憑著這套自創絕學,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,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及精神…

曾以《臥虎藏龍》《駭客任務》《功夫》《霍元甲》革新華語功夫電影,坐擁天下第一武指稱號的袁和平導演,這回執導《蘇乞兒》以純粹極致的武術精神及武打動作,展現出中國功夫的博大精深,如何強身心、敵外侮,絕學「醉拳」也將重現江湖。繼《霍元甲》、《葉問》後,華語功夫電影新盟主《蘇乞兒》,台灣檔期定於2010年2月26日春節暨元宵檔期上映,喜歡功夫電影的影迷必將朝聖。


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