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《蘇乞兒》的視覺效果找來潘國瑜擔綱
可能台灣觀眾對這名字沒有很深印象
不過他的作品想必大家都會非常熟悉! 包括《侏羅紀公園》《MIB星際戰警》《綠色奇蹟》《星際大戰》…甚至《史瑞克2》《馬達加斯加》
就讓我們來仔細了解一下這名超厲害人物的來歷吧!!

3D效果精采可期!
(找來這麼厲害的人, 整個視覺震撼效果一定是精采可期!!)

 

【視覺效果】潘國瑜
   潘國瑜於香港出生,曾在英國和美國修讀電腦特技製作,擁有逾20年製作電影視覺效果經驗。她曾在導演佐治魯卡斯的ILM公司工作十年之久,為《侏羅紀公園》、《MIB星際戰警》、《綠色奇蹟》、《星際大戰》等多部電影製作立體動畫和特技。
  潘國瑜風格獨特,巧妙地把美學,創意和技術融合,在電影《英雄》中可算表露無遺。她為該影片設計了超過250組電腦視覺特效,並贏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 「最佳視覺效果」獎項。之後他接續爲夢工場製作了幾部全動畫電影,包括《史瑞克2》及《馬達加斯加》。《史瑞克2》更打破了2004年全年動畫片票房。潘 國瑜近年出任全球最大遊戲生産商的藝術總監,繼續發展她全面的視覺特技專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